加倍努力,和过去彻底一刀两断!

一个我和小虫间泪奔的梦,设计成人向

源于一个离奇古怪的梦。
梦里和一个半熟脸的女孩一起去参加一个科技展,关于外星科技主题的,就在我们研究一个叫智能脚的展品时。
险恶六人组从天而降,然后小虫也随之出现,他三两下解决了反派。
我看着眼前的小虫,问他,蜘蛛侠?
小虫面具上的眼睛弯了弯,他说,我是从西班牙来的模仿秀,怎样?我像蜘蛛侠吗?
你是挺像的,然后走了。小虫却追了上来,发挥他话痨的本色,跟我叨叨叨。
在他叨叨正欢时我忍不住吼了他。
你说这么多我一句重点都没听到!小虫愣了一下,悄悄俯下来跟我说,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就那一刻,我感觉到我似乎也产生了蜘蛛感应。但小虫更快一步,我给你讲一个蘑菇和鲍鱼的故事。
我一巴掌拍在开荤段子的面具男额头,快速走起。没想小虫追过来把我往一包厢拉,还继续叨叨他蘑菇和鲍鱼的故事。
我把胳膊抽出来跟他说,你想给我讲蘑菇和鲍鱼的故事行啊,但我先问你,蘑菇和鲍鱼这俩你同时长啦吗?
这次换小虫懵逼了……
我撂了一句你丫的就是个低配版就要走,然后小虫挡住我,跟我说,他是货真价实的蜘蛛,不是死侍的低配版。
看我不理他的小虫说带我去二次元他们的世界玩,没等我反应就被他扔进了虫洞,然后就是漫威和dc的英雄们在聚会。
之后看见了钢铁小虫……
那家伙面具眼睛弯了弯,跟我说,别紧张,其实我是模仿秀……
从西班牙来的,我接了后半句。
他跟我对过台词了,我指着第一个小虫为他解答疑惑。
在话痨的二重身也跟我叨叨一通后,钢铁版的顿了顿……
如果你蘑菇和鲍鱼都长齐了再给我讲他们不得不说的故事!被我抢话的钢铁小虫噎住了……
我身后另一个小虫嘲笑另一个自己,被成功打中。
之后两个小虫把我拉到一个吧台前,点好了吃的喝的,要我在这先等着他们。
我就问,我为什么要等你们?
把我带来的小虫贱兮兮地靠过来,你不想回三次元了么?在理!行,我认怂……
之后那两个王八蛋在我肉眼可见的距离和速度下,去招惹老蝙蝠啦!
眼见那两爬虫悠过来,我撒开腿就开始狂奔,一边奔跑一边吼,你们两个贱人干嘛去招惹蝙蝠侠!还殃及我!
第一个小虫把我和钢铁小虫一起丢进虫洞,老蝙蝠手套上的冲击波真不是盖的,竟然穿越冲动追击过来啦~
但被两个贱虫躲开了,在冲动出口处被分离了,第一个小虫也说了句老蝙蝠的冲击波真不是盖的。被钢铁小虫嘲笑他在逃亡中还那么话痨,我在心里鄙视了1+2两个话痨……
刚一出虫洞,两个小虫就像中奖一样周身充满了光粉,但绝对不是奖励,他们掉了下去……我也掉了下去……
反正我摔得不重,拍拍屁股上的土去找小虫们。就看见钢铁小虫的装备战衣都碎成了一地玻璃渣,普通小虫的制服也看成了破布条,地上两坑里陷着两个脸朝下的彼得帕克……
也不知道他们谁是谁我就找了最近的一个拍下去,问他这是三次元空间么?
从土里刨出来的小虫们一起鬼哭神嚎起来,我的蜘蛛力量,蜘蛛速度还有蜘蛛感应都失效了!
我听了仰天长笑三声,哈哈哈,你们这回真成“没用的西班牙人了”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x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