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倍努力,和过去彻底一刀两断!

【美队衍生同人】经离叛道(盾叉,非原著背景男男向同人)

警告:非原著背景au,人物版权归原著漫威所有,为男男向衍生同人,排斥勿点!


概要:灵感源于一部重口味纹身电影。朗姆洛被同事身份化名吉姆的泽莫出卖,成为泽莫家族众多牺牲品的一员……


正文

“Um,史帝夫.罗杰斯?”

摘掉墨镜,让眼睛重新适应了下阳光,伸手抹去鼻梁上的汗珠.7,8月的天气可真是酷热难耐.

“So?有什么能为您服务的吗?”穿着复古风的金发男子同样打量着暗色皮肤的中年男人,男人的口音中带着深厚的意式腔调,并且有着在欧洲人看来更加神秘莫测的纯黑头发.

“你就是?罗杰斯先生?”男人不信任的态度过多过少让史帝夫感到不悦,但出于职业素养他还是有礼地给予对方肯定答复.

在男人反复看了卡片上的信息后,他有些犹豫地开口.

“这里?可以做纹身?”

 

男人开始打量着小店.

“Um,是吉姆介绍我过来的,我叫朗姆洛.”直到年轻的男子一言不发地抱臂看着他时,朗姆洛才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是失礼了,他略带歉意地伸出手.

“吉姆啊.”男子俊美的脸上绽放出柔和的笑容.

“本店的确也做纹身.”

 

朗姆洛环顾小店一圈,最后目光落在店中除他外唯一的人身上.

“朗姆洛先生,我的纹身技术还是很过硬的.”金发男子从另一侧推过一把特殊的软面椅,手中多出了进店时没看到的纹身图片册.

“抱歉,罗杰斯先生,我只是……”朗姆洛心虚地摸着鼻梁,”我还以为,你是做画展一类艺术的.”

不管是这间小店或是店长罗杰斯,他们都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欧洲优雅高贵的文艺气息,甚至这间小店都摆满了惟妙惟肖的肖像油画.

“大概是比起哥特式艺术风格,我更喜欢古典正统的.”

 

“如果你进入美术界的话,一定会是知名人士.”

朗姆洛感叹到,室内一副副笔触立体细腻的肖像,每笔线条和色彩都在反映着作者扎实卓越的功力.最后他停留在一副女性肖像画前,那是副普通的12*12英寸的画像.在众多画像里虽然不太显眼,但朗姆洛却总是觉得她拥有某种特别的吸引力,那是位黑发蓝眼看起来有德裔血统感觉的女性.

“朗姆洛先生,看起来,你也喜欢这副.”肯定语气,不含惊喜或惊讶,仿佛这结果是在男子意料之中的.

”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……”男子小心奕奕地摸摸着画布,轻柔地仿佛那层画纸弹指间可破,朗姆洛注意到男子眼中凝聚的浅淡惆怅.

“这位是?”

“你觉得她有什么不同?”

男子巧妙地打断了他的话题,又承上启下地引起了另一个话题.

“罗杰斯先生,我觉得这副画像有生命一样.”朗姆洛仔细观察着画,不论它从人物形像,还是色彩饱和度上,如果说之前的画像是惟妙惟肖,那么就只有用栩栩如生来表达她!

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么?”

在朗姆洛没来得及答话时,年轻男子更像在喃喃自语.

“因为她的画布是人皮.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x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